私奔到冰岛💚💙

王者峡谷奇遇记

深夜小段子

微浪漫治愈风

摸摸这两天被《眉间雪》虐到的小仙女们

最近王源同学的王者荣耀段位直线上升,整个人心情也很明朗,忙完一天的工作回了酒店,又忍不住要开一局。

刚拿起手机,就看到王俊凯的微信:“到酒店了吗?早点休息啊。”

“我要打王者,还不的呢。”王源随手回一条,就麻溜登录上了账号。

王俊凯老妈子属性上线,又回过来一句:“早点睡吧,明天又工作一天。”

王源同学很烦躁:“打一局就睡觉,你别回了,不然一会卡了怎么办。”

“我和你一起打。”王俊凯秒回他,看不出喜怒的来了这么一句。

“那好啊,我建房。”王源有着摸不着头脑,但难得王俊凯和他一起浪。

建了房,王源就赶紧邀了王俊凯,却看见王俊凯自己调换到了对方阵营里,这是要和自己PK啊?男孩子的好胜欲也瞬间腾腾腾的被激了起来,那就一较高下咯。

邀好了各自的友军,当当当就开始了。

王源的李白可谓是全场浪,浪着浪着就扑到对方野区里去了,看着自己的半管血,王源琢磨着顺着草赶紧偷摸回去,一抬头整看见对个王俊凯的诸葛亮和一个韩信杵在自己面前。

这把折在这儿了……

王源正打算索性放弃抵抗看着自己英勇就义,却看见对面的王俊凯看清是他之后开了闪现扭头就遁了……剩下韩信一人原地一脸懵逼。

王源一个回血然后挨个放技能,被王俊凯搞蒙圈的韩信还没等反应过来就被他搞死了。

韩信在广播里控诉:诸葛亮你和我两个满血在自己家看见个残血,不打就算了你跑什么啊?!

只见王俊凯慢悠悠的回了一句:我不跑就是站在原地挨切,没法还手的。(摊手)

韩信:靠,你对个派来的卧底吧?

王俊凯:李白是我老婆,自己的媳妇得自己宠。

【对方】李白:你滚,谁是你老婆?!

王俊凯:谁反应过激谁是。

然后广播里好一阵沉默,战斗继续,对面攻势迅猛,王俊凯的一顿操作也很6,王源正打的郁闷着呢,突然看见敌军投降认输的字打在屏幕上。

啊咧?发生了什么,明明自己这边逆风啊……

【对方】李白:你们怎么就投了?

【全部】韩信:我方诸葛亮被敌方李白迷惑,团战护敌卖队友,放水泄洪送人头。(和善的微笑)

……

王源无奈,只好退回大厅结束了游戏。刚一退出页面,就收到了王俊凯的微信:“现在能乖乖去睡觉了吧?”

“你看你干的好事。”王源把刚才游戏里韩信的话截图给王俊凯发了过去。

王俊凯回过来一个欠欠的笑脸:“哪儿就被迷惑了,我很清醒啊。队友不就是拿来卖的么,男朋友才是拿来护的。”

“你hin烦诶!!!”王源发过去一个气鼓鼓的表情,抬手摁灭了手机。

躺在床上蒙了被子,却有一抹可疑的笑意却爬上了嘴角。

“王俊凯,你真的hin烦诶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3)